盛晔

不要在无关的地方提到我

【JK】下不为例

一根烟被点燃,在黑夜中发亮。闻劭吸了一口,对着窗户吞云吐雾。他旁边的烟盒已经空了,他就随口让人进来收拾一下,自己去洗了个澡。


温水在他身上流淌,勾勒出完美的身躯,常年的锻炼使他拥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。不过他却有些心不在焉,随手擦干了身体,走出了浴室。发现桌子上有一大捧玫瑰,他拿出里面的卡片。果不其然是金杰送的。


“大哥,我想你了。”


年轻人的字迹并不是很好看,但是很工整。一看就知练习了许久,闻劭不由得翘了翘嘴角,赠了一封回礼。他拿出一封手写信,派人送过去。


字里行间,都是爱意。


“别熬坏了身体,让我自己守寡。”


远在中国的金杰,拆开这封信已经是两天后。掩饰不住眼里的笑意,启程赶回了缅甸。


到家已是深夜,金杰小心翼翼的推开门,却发现闻劭正漫不经心的叼着烟找火,他抬眼看了下门口,下意识把嘴里的眼拿下来藏到身后。闻劭一脸错愕。


“你回来了?怎么没告诉我一声?”


金杰抬脚朝他走去,伸手把他手里的烟拿了下来。闻劭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金杰随手把烟丢到一旁的桌子上,伸手讲人揽到了怀里。


“大哥真是…给我好大一个惊喜。”


他不紧不慢的说道,


“既然戒不了烟,我帮你。”


kan.zhu.ye.jia.qun

评论(28)
热度(2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盛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