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晔

不要在无关的地方提到我

抄袭事件

我在前几天得知我的一位朋友被抄袭了文章

今天就来给大家挂个人

关于雷同的说法,你把别人的东西扒下来就是你的了?

话说你写文烂成那样换我都不好意思发

也不知道怎么觍个脸好意思问受害人之一为什么拉黑你。

听安小姐,我想你应该听说过鸠占鹊巢的故事

不是说你把别人的外衣剥下去,缝上你的外衣这个就是你的了。

有点自知之明。

例如你写的朝俞,谢俞挨了医闹家属的一刀,贺朝不心疼还会动手?

再就是碎玉,纪慎语不会自卑,他本身手艺就可以和丁汉白相比。

最后是新写的对家,我怎么不知道卫言梓什么时候改口叫顾依凉哥哥了?

你的文水分太严重,况且,烂的我不知怎讲

全是ooc

话说,我才发现你在我的二群诶

那你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我啊@听安 

我 随时恭候。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盛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