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晔

不要在无关的地方提到我

【那些古代诗人挨打的二三事】

韩愈 柳宗元


现代师生篇 私教 小圈预警 不喜勿入


——“我可真是小瞧你了,柳 宗 元。”


招家教,包吃包住,一个月工资5000。


韩愈看着网上的招募信息,随手翻看着,自己现在也没工作,只能去搜寻一些。以他的才能也只适合当老师,正好看见柳宗元这条消息,心想也不吃亏,便加了那人的微信。


通过的很快,对面简单说明了一些情况,便让他今天就过来,说明自己家里还有客卧,顺便了解一些情况。


柳宗元住在郊外的一栋别墅里,听到车声,他出来迎接,高大的身影,亲自为他打开车门。但还是略逊韩愈半头。


“您好,老师,我叫柳宗元。”


“我叫韩愈,你叫我韩老师就好。”



两人逐渐相处了一段时间,逐渐暗生情愫。也过了一段甜甜蜜蜜的生活,但韩愈发觉自己越发心软,平常柳宗元只要是不想写求他几句便可作罢。时间一久,韩愈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,便想着教训教训柳宗元。


“今天的作业呢?又没写?”


柳宗元今天早就把这事忘在脑后,这才想起来今日还有作业,他尴尬的朝着韩愈笑了笑。


“我给忘了……”


韩愈无奈的看着柳宗元,伸手把他带起来,按在实木桌子上,挑了块顺手的戒尺。随手在他挺翘的部位上拍了拍。


“那变罚就是了,也让你涨足了教训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1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盛晔 | Powered by LOFTER